奔驰新c200后排空间多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新c200后排空间:

1、车身长4米6,比例协调,尤其是长前悬短后悬的侧面姿态,营造出十分运动的势能,座椅后排的宽窄程度乘坐四个人完全不是问题,全景式滑动天窗,提供了广阔的视野并使车内更加明亮、轻便,这对于家用车车主来说还是很满意的;

2、中控台大部分都是软质材料,方向盘后部、座椅后部都使用了缝线来提高质感,车载系统就比较平常,但也不会影响日常需要。座椅是拼接翻毛皮的坐起来不错,唯一不足就是头枕偏硬,自己买一个头枕就完全可以解决了,自动空调不管是加热还是制冷都比较快,座椅有加热的功能,可以自己选择;

3、C200的底盘相对来说比较硬,方向盘没有虚位,还有点重,所以在倒车打急转向的时候会感觉到不太舒服,但侧向支撑性这一点没的说,远远高于同类车。c200本身是低功率发动机,引擎并不逊色其他车,并且这款M274的发动机在1200转左右就可以达到峰值,更适宜城市概况,对于运动版来说,切换到plus模式,油门会变得敏感,推背感十足,给消费者一个不一样的驾驶体验。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奔驰c200的外观非常的时尚,流畅的线条,超长的车头,都无一不在彰显它的奢华,车前的标志格外的显眼,还可以满足你的虚荣心。因为这是一款运动型的车,所以它看起来非常的有力量,感觉有种随时准备冲出去的感觉。车身的线条又增加了它的肌肉感,让它的力量看起来更加强大了。就奔驰c200的颜色来看,还是白色的比较好看,因为白色的显得比较高贵,作为一款运动型的轿车,黑色的奔驰c200反而缺少了那种运动起来的动感,显得比较死气沉沉的,没有活力。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C200外观给人的感觉就是能随时随地激发车主的控制欲,该品牌推陈出新的创新能力,使C200造型前卫自带回头率,整体时尚大气,散发运动、活力。年轻的气息。新款极具个性的高光黑色装备安装在宝马C200的全身重要部位,比如车窗镶边,轮圈,前保险杠等等。全新的高光黑色在C200上运用的非常棒,每当夜幕降临时,静,宛如守株待兔的猎豹;动,宛如奔跑猎食的黑豹,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