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佛h6酷派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哈佛h6酷派这款车挺好的:

1、Coupe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1.5GDIT缸内直喷发动机,采用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缸盖集成排气歧管、进排气双VVT等先进技术,发动机共申请专利91项;

2、自主开发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为国内首次采用,最大升程8.64mm,最小升程0.8mm;进气门可实现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控制,在双VVT基础上进一步降低泵气损失;

3、在轻量化方面,采用金属粉末注射成型工艺,降低重量的同时提高了材料精度、强度。在2017年被《汽车与运动EVO》杂志评为“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响应快、燃油经济性好,百公里油耗6.8L。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在同级别车里非常好了, H6酷派的定位就是城市SUV不适合越野,1.5t的动力在城乡道路和高速上完全够用,建议不论是手动还是自动车型都买精英版,性价比比较高,外观也好看。1.5动力太小了。城市里跑跑还行,趴个坡你就知道了。油耗不见得低到哪里去。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个人觉得挺不错的,省油,百公里的话,油耗是在九个油耗左右,平时开车过程中不要急加速或者是减速,不要超载行驶。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你的油耗就会降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