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传祺gs5真实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s5这个车的油耗提高的,详情如下:

1、GS5的车身比较重,配置单上写的为1.7吨,和雪佛兰科帕奇差不多,也都是名副其实的油老虎,也就是油耗比较高,平均一公里七毛钱;

2、再就是虽然广汽的做工一直不错,但是到了自主品牌,它的品质控制也有一些问题;

3、现在主要问题一个是异响,车门、后备箱门等地方用不了三年都存在大大小小的响声,虽然不影响驾驶,但是影响心情。再就是空调震动过大,能听见明显的压缩机工作的声音。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动,官方说法---综合工况油耗:8.80L/100km,市区工况油耗:12.00L/100km,市郊工况油耗:6.90L/100km。网友平均油耗:10.40 L/100km;

手自一体,官方说法---综合工况油耗:9.40L/100km,市区工况油耗:12.50L/100km市郊工况油耗:7.10L/100km。网友平均油耗:11.50 L/100km。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燃油经济性一般,油耗偏高; 纯城市估计油耗会更高,其实对于这个油耗方面的东西,还要根据自己的驾驶习惯来定的。 一般来说不同配置发动机百公里在9个多到11个多油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