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猛禽f150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猛禽f150发动机不错:

1、安全配置也是F-150的一大亮点,它是世界上首款同时配备了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主动刹车、并线辅助和拖车刹车控制的皮卡,不过这些配置都需要选装或者到高配车型才有;

2、但是得益于全系标配6气囊和车身框架77%的高强度钢使用率,F-150依然是IIHS碰撞得分最高的皮卡;

3、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21马力,峰值扭矩67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发动机是真的好,非常彪悍的皮卡,如果真的确实需要,这种类型的车,福特F-150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外观就不多说了,绝对的大力士造型,无与伦比。关键是内在,内饰做工非常棒,豪华SUV也不过如此,跟外表一样也是方方正正的,很特别。液晶仪表盘、行车电脑屏、多功能方向盘也是一应俱全。硬汉的外表下,有颗保姆心;座椅通风、加热、恒温空调,让你的乘坐体验更加的舒适。空间那就更不在话下了,就算不开着它去越野,都市驾驶的回头率也不会低于90%,外型与性能兼备的越野皮卡,值得拥有。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是蛮好的,也很满意。福特F-150是福特旗下经典的皮卡,绰号猛禽。记得还有个叫猛禽的绰号的战斗机,应该是美国空军的F-22战斗机。这俩猛禽一个上天,一个征服地面。福特F-150外观看起来就是跃跃欲试的往前冲。第一眼看上去就是男人的必备座驾。前头部分造型夸张,肌肉感与粗线条,是福特皮卡系列车型中最具侵略性的前脸。开车比开猛禽!随着国家政策的放开,这类进口的皮卡等车型在市场上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