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悦动质量怎么样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悦动质量很棒,安全有保障:

1、2018款悦动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发生改变,采用全新家族化的设计,车身线条流畅动感,颜值相比老款有了质的提升,大嘴式进气格栅跟大哥领动是一个风格,气场很强大,整车了有了一个很不错的辨识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10x1765x1470mm,轴距为2650mm,内部空间还是很有保障的;

2、内饰采用家族式设计,中控台简洁实用而又美观,配置丰富,包括无钥匙进入,转向辅助灯,感应雨刷,自动大灯,换挡拨片,日间行车灯,无钥匙启动,倒车雷达,当然,还远不止这些;

3、动力方面,悦动搭载有1.6L 直列4缸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51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质量杠杠的,外观方面,全新悦动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风格,尺寸较大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经镀铬饰条点缀后,视觉效果更加大气稳重。新车的前大灯组造型较为锐利,并且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与前格栅两侧镀铬饰条相连,造型十分别致。微微上翘的扰流设计搭配样式干练的尾灯,使车尾看起来紧凑而有力量感。内饰方面,有深色和浅色两种内饰风格可选,中控面板、方向盘等处辅以局部镀铬装饰,使整个空间不显沉闷。中控台按键集中、布置合理,操作简便、各功能一目 了然。仪表板采用中间一个小炮筒、两侧扇形的设计,简洁大方。真皮包裹的3辐方向盘手感很好,上面也配备了音量等控制按键。动力方面,全新悦动全系搭载与悦纳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Ps,峰值扭矩为151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缺点是小毛病多一些,保值率差一些,北京以外的城市维修难一些慢一些,安全性差一些。优点是空间大一些,外形美一些,价格同样车型低一些。到底是选择实惠还是选择安全省心,可以自己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