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l330豪华版耗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观l330豪华版还是比较耗油的,百公里在10个左右:

1、作为国内德系合资SUV的标杆,途观在终端市场的人气一直超高,全新途观L上市之后,定位于中型SUV,市场表现一路向上,2017年途观销量超过33万辆,占据国内SUV销量榜首地位,成为目前在国内合资中级SUV市场上的新标杆;

2、从外观上看,全新途观L雄壮威武不少,棱角分明的线条打造出坚实的肌肉感。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让灯腔的内部造型可塑性更强,光带型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很有科技感;

3、侧面腰线深深的折痕和加上造型出色的轮毂,看上去非常有特点。 尾灯设计也很下心思,三角形的LED光源组成的线条让它在夜晚的辨识度极高,整体感觉上非常的精致立体。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这款车型来说,配备的是1.8t的发动机,整体来说动力还是非常充沛的,而且后期的油耗也不是特别高,这个你可以放心购买。豪华版途观L车型搭载的是2.0T的EA888型号发动机,该车型加95号汽油的情况下,综合油耗基本在八角钱左右一公里。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观L330车型的油耗,一般来说在车子加95号汽油的情况下,该车型综合油耗基本在八角钱左右一公里,个人觉得不算耗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