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suvqx80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suvqx80大概需要150万一辆:

1、这款车的优点:外观大气 安全性高 空间大;

2、缺点:第二排座位不能调整 费油 尽快出油电混合 空调直接使用电能;

3、综述:整车性能很好 内饰豪华程度不足 相对欧美品牌性价比较高

英菲尼迪是日本尼桑(日产)旗下高端豪华品牌;

4、相当于雷克萨斯之于丰田,讴歌之于本田。.. qx80是英菲尼迪的高富帅,全尺寸SUV(长宽高:5290*2030*1925)。受限于价格昂贵,品牌二线(相比BBA,奔马,宝马,奥迪),售后保养等情况,国内比较少见。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这款车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最贵的SUV是英菲尼迪qx80,价位在150万左右。英菲尼迪QX80车型的油耗总体来说是比较高的,该车型一般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该车型综合油耗基本在百公里十四五个油左右。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QX802015款多少钱价格 英菲尼迪QX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英菲尼迪qx80 152.8万 电议 电议 另外,QX80还配备了主动车道保持技术。与距离辅助控制系统跟一样,它的实际效果也并不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