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挂了两次还有必要继续考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科目二挂了两次要补考:

1、肯定继续呀,五次才挂两次何必恐惧,某种意义上说,驾驶员 就是熟练工,熟能生巧,功到自然成。因此得树立信心,不懈怠,不气馁,稳扎稳打,这样最后一定可以顺利过关拿到驾照;

2、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三十一条,车辆管理所对符合机动车驾驶证申请条件的,应当受理,并按照预约日期安排考试;

3、考试顺序按照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依次进行,前一科目考试合格后,方准参加后一科目的考试。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合格后,方准参加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

4、车辆管理所应当提供互联网、电话等方式由申请人自助预约考试,并在车辆管理所和互联网公开考试预约计划、预约人数和考试人数等情况。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平时练车很好,但考试就挂,证明你心理素质不好,有点怯场,你端正心理,挂了并不丢人,科目二一共有5次约考机会,每次机会可以考两次,也就是说你有9次失误机会,所以别怕,好好考。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来你想开车的话,当然要继续,若不想开车的话,你可以放弃,3年之后系统会自动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