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拓小王子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拓小王子一般来说是百公里5个油:

1、奥拓不仅发动机很优秀,而且空间比以前大了很多,外观也比以前更漂亮了,空气动力学套件包围所替代了原有的一体式侧装饰护板;

2、动感的扰流板史无前例的出现在A00级微车中,使新车型整体的运动化风格更加明显。如今奥拓也是一个入门级的比较好的选择了;

3、奥拓这车故障率非常低,这款车几乎不会坏,所以非常适合家用,而且又省油,你不要看着奥拓虽小,但它可真的是非常强悍的,所以跑跑高速小菜一碟,开个十年八年的不成问题,价格低,保养成本也低。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百公里在5个油左右,长/宽/高(mm) 3200/1405/1440 发动机型式 三缸直列四冲程,水冷,单顶置凸轮轴,闭环多点电喷,变速器型式 手动四挡 排量(毫升) 796,最大功率(KW) 26.5/5500 最大扭矩(N.m) 60.5/4000,油耗(L/100km) 4.0(40km/h等速) 轴距(mm) 2175。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拓快乐王子油耗还是挺省的,百公里才4--6L,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上下浮动10%都是正常的,这样的油耗是不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