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bj40plus柴油版的口碑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bj40plus柴油版的口碑还是不错的:

1、作为一款自主研发的SUV车型,北京40平直的硬朗线条勾勒出方正粗犷的车身,前格栅5方孔设计是北京汽车"越野世家"的标志性符号,夸张的前后保险杠和突出的轮眉更为北京40赋予了独特的野性之美。圆润的前大灯和方形的LED后尾灯都是近年颇为流行的设计样式,90°垂直设计的尾箱简约利落而极富现代感,这些设计细节的加入,为北京40的经典外观平添了不少时尚元素;

2、北京40车内配置广角倒车雷达、电动可折叠外后车镜、顶置音响、室内灯、出风口兼具饮料冷藏功能,大大增强了车型便捷易用的特质;

3、北京40配备2.4升发动机,功率105千瓦,最大扭矩217牛米,在目前国内2.5升以内排量的引擎中,这款G4CA 2.4L汽油发动机的低速大扭矩性能最适合越野车使用。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bj40这个车还可以,不算特别好,越野性能还不错,其他的话都不是特别好。不值得购买。 北京bj40刹车全力制动时,BJ40 PLUS前悬架行程压缩、后悬架行程拉伸都非常明显,车身姿态显得不够从容。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新出的 bj40plus 柴油版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越野性能方面比较好,回头率比较高,缺点是车子舒适性还有实用性方面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