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a8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a8这款车口碑介绍:

1、广汽传祺ga8这款车口碑还不错毕竟广汽传祺的车在质量这方面一直做的不错;

2、作为旗舰车型,GA8的车型设计看上去还是够大气,超过5米的车长,接近2米的宽度,体格足足大出一圈,给人以老板的感觉,采用中大型车常用的设计,五幅式前格栅也有意加宽加大,下方是一个镀铬饰条横排雾灯区,拉宽了车头横向视觉效果。A柱、C柱位置都有意后移了,不得不说,它在营造大气稳重的高端车气势方面,真是用了心了;

3、尾部相对简洁,用一块银色饰板配上双出排气管,目的还是拉宽横向视觉效果。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口碑还是不错的毕竟广汽出品,动力方面,前面说到的280T车型搭载的是一款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使用目前主流的DCVVT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涡轮增压等技术,不过不是缸内直喷的,最大功率达到138kW(188PS)/5500rpm, 1750-4500rpm区间峰值扭矩28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设置有ECO经济、SPORT运动以及手动模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口碑还可以,内饰中控不多说,主要上图,还是以豪华的视觉感受为追求,点缀考究,过多采用镀铬装饰,视觉效果够棒,配置方面也是如此,该有的都有,比如座椅加热、三区独立空调、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等等。在这个价位车做到这些是不太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