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g5百公里加速时间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g5百公里加速时间是10.2秒,还不错:

1、比亚迪G5是 一款紧凑型车型,采用博世第九代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全系标配米其林轮胎、8安全气囊、主驾座椅及后视镜记忆联动系统、5.1声道10扬声器等众多配置列在G5的配置单里;

2、比亚迪G5的大灯由带有透镜的灯组组合而成,格栅采用了多幅镀铬的样式,并且我们能看到,在格栅中央的LOGO下方,还带有前视摄像头;

3、比亚迪G5搭载的依旧是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据之前消息,比亚迪G5还将会推出双模混动系统。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加速测试比亚迪G5搭载的这台6挡双离合变速箱对于起步转速几乎没有限制,甚至可以以5000rpm弹射起步,此时前轮会疯狂打滑,虽然场面壮观,但实际效果并不理想。3000rpm是一个比较合理的起步转速,此时轮胎没有什么打滑,在冲出去的1秒后会出现短暂的打滑,同时伴有一定的扭矩转向,需要握紧方向盘。最终成绩9.16秒,在同级别涡轮增压车型中表现不错。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的G5是自尊,分别测试过D挡和S挡,不知道手动模式或者手动挡G5的具体情况。D挡时,分别用过2000、2500、3000转起步,百码加速时间差不多,都在8.9s左右;S挡时,同样起步转速,时间分别为8.6s、8.3s、8.4s。两者都是3挡破百。另外,个人感觉,换挡时间还是影响了成绩。如果使用手动模式亦或是手动挡G5,那么,2挡就可以破百,省去一次换挡时间,可以对各个起步转速分别尝试一下,考虑到自动挡换挡延迟0.2-0.4秒左右,手动模式或手动挡G5百码加速时间估计在8s。这个成绩对于154ps,、113kw、240扭矩直喷式进油、1395kg车重的G5来说,只能说刚好匹配、刚好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