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d50暖风怎么操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绅宝d50操作暖风的方法:

1、首先在北汽绅宝方向盘下方可以找到图示一键启动按键,点击该按键可以启动车辆;

2、启动北汽绅宝发动机后,点击北汽绅宝空调位置的风量调节按键,可将北汽绅宝的空调打开;

3、打开北汽绅宝的空调后,点击北汽绅宝的制冷开关,就可以将车辆的制冷关闭;

4、关闭北汽绅宝的制冷开关后,点击图示的温度调节按键,就可以将北汽绅宝的暖风打开。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启动后,待8-15分钟后,水温升至正常温度。将空调的循环方式调整为车内循环。空调挡位调整的适合挡位,调整出风口风向(暖风吹风方向一般为向前及脚下吹风,冷风一般为向前吹风)。调到暖风模式,有的车为红色区域,有的车用太阳表示。此时也就开启了暖风。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AC开关打开情况下,按一下关掉,右侧旋钮是调温度的,你把温度调到28度以上基本就是暖风了,绅宝D50是一款拥有北欧血统的车,北欧车对安全性的要求非常高,沃尔沃就是很明显的代表。绅宝D50对安全品质的要求也很高,53.5分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