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g3r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g3r这款车配置介绍:

1、比亚迪首款高端车型G3凭借高科技配置赢得了广大车迷爱好者的好评,G3的高端配置、高性能和高性价比为这个级别车主的消费理念带来强烈的冲击,如今G3R的上市,除秉承了“G系列”Gifted(智能)、Great(空间)、Green(节油)等原有优势的同时,还为两厢车市吹来了一股数智时尚之风;

2、G3R上市即推出1.5MT、1.8CVT两种排量车型,全系达到国Ⅳ排放标准,技术先进,经济环保,既符合国家对排放标准的要求,也为车主长期用车谋打算。其中1.5L采用比亚迪最新473QD全铝合金发动机,运用全铝16气门,达到低转速高扭距输出效果,最大功率80Kw/5800rpm,最大扭距则可以达144Nm/4800rpm,动力强劲,满足时尚群体、年轻家庭用车需求绰绰有余;

3、在技术方面,473QD发动机能实现四点火线圈每缸独立点火,是同排量中燃油利用率较高的发动机。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友都在谈比亚迪的摩仿,个人以为,因为有优势,才会被模仿,比亚迪的这个阶段,不能不说摩仿是一条不错的捷径。外观大气,庄重,个人还是相当赞的 有点加速无力 ABS+EBD+双气囊等安全配置为车主的驾乘安全提供了充足保障,整体安全性能比较不错。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G3R分1.8L和1.5L 两种型号,1.8L车型搭载M6技术的超强发动机,具有超强动力,1800-6000r/min宽转速域,采用德国博世电喷管理系统,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机构,具有升功率大、油耗低、噪声小、污染低、结构紧凑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