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c32双排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c32双排新卡1.5车型,油耗很低,动力匹配的也好,还是比较不错的:

1、很多人在初步创业阶段,为了节省开支,一辆兼具拉人和载货能力的微货必不可少。东风小康C31/C32拥有超出同级别车型的承载力、动力及空间表现,东风小康C32与微货车型的使用需求完美契合,东风小康C32能够更好为创业者提供更好的助力;

2、在东风小康系类车型中,凭借超大空间、强劲动力和强大的承载能力,东风小康C31/C32车型一向深受有相关需求消费者的喜爱;

3、在动力方面,东风小康C31/C32都搭载的"DK12-05"1.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型号为"DK15-06"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十分强劲;

4、其中"DK15-06"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86千瓦,最大扭矩为147.5N-m,性能优良的发动机配合5挡手速变速箱,为用户带来的是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7.5L,能为用户节省更多的成本。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间方面,两款车的外廓尺寸分别为4730mm×1655mm×1960mm、4940mm×1655mm×1910mm,货箱尺寸分别为2900mm×1540mm×370mm、2260mm×1540mm×370mm,且两款车型的轴距都是3050mm,能够为消费者带来超乎想象的巨大空间,超大空间配合强大的承载能力,能充分满足用户相关的需求。也正是凭借着强大的实用性,C31/C32的几款车型在消费者中广受欢迎。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C321.2L标准型的指导价格为3.79万元,与其它竞品相比价格基本相当。东风小康C32的优势在于空间和货厢尺寸。它与竞品间的差距是客户认知和维修网点的覆盖度。要想超越竞品,除了有好的产品,服务的配套同样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