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c32用的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c32用的是东风小康,DK15-06型号发动机,它的缺点:

1、东风小康C32是东风旗下的一款皮卡,采用了双排座舱加货箱的布局,满足了拉人载货的双重需求;

2、车定位微卡,售价3.99-4.39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940×1655×1910mm,轴距3050mm。这款车搭载1.2L、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65kw/-rpm、82kw/-rpm;传动方面,该车有5挡手动可选。东风小康C32的竞争对手有五菱荣光小卡、长安星卡以及五菱荣光新卡;

3、缺点:向右弯时内后视镜挡视线,A柱盲区太大。减配严重,没有大灯可调,没有车门未关提示灯,车门关不严,要用大力甩才行,没向简易货架。后轮后挡泥板太短,泥巴路尾灯盖被泥巴全部包裹了,车后5米内同级的车不敢靠近,要不它前脸和前挡玻璃全是泥水。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C32搭载东风小康1.5双VVT发动机,功率85KW、147.5N.M扭矩,DK15发动机是由东风小康自主开发新一代小型发动机,具有技术先进,低排放、低油耗、低噪声、高可靠性低速大扭矩和高速大功率等性能特点。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处于技术领先地位。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C32它的发动机是DK15-06,是DVVT技术,发动机进、排气门可变正时。能够根据所需动力大小的不同,而改变进气、排气量。从而增加发动机燃油的经济性。次技术搭配全铝发动机效果达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