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荣放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年荣放值得买,原因如下:

1、从丰田发布的全新RAV4官方图片来看,2019年新款的造型以及风格与现款车型差异还是很大的,取消了粗厚、卡车的外观设计理念,车灯和中网非常类似丰田轻型皮卡TREPro版本;

2、新款RAV4的后视镜从A柱移到了前门上,更好的扩大了后方视野,尾部没有了以前的硬朗,更加整洁;

3、动力方面加入了全新的四驱系统(SH-AWD四驱系统),两款动力总成:一款2.5L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一款的2.5L混动动力系统匹配CVT变速箱。使用的是丰田新全球构架(TNGA)平台,更长的轴距,更宽的前后轮距,较短的前后悬架使越野性能更强。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款RAV4荣放在新款上市之前优惠幅度会很大,在动力、越野性能方面没有太大要求,是值得购买的,而且保值率很高,油耗在同级别SUV当中算是省油的。如果考虑新款的外观以及越野性能可以等新款上市,价格估计不会便宜,应该比现款要贵。优惠幅度大的话,选择现款RAV4荣放。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从丰田荣放这几个字,就值得入手,前提是在你不差钱的情况下。荣放这车是卖出来的车型,保有量比较大,也相当保值。再上有这不错的通过性,稳定性和可靠性,家用偶尔出去玩玩,选择他没有任何问题。空间设计合理,空间表现优秀,调教偏软,舒适性也不错,有这不错的视野,易于操控。就是丰田的品牌溢价比较高,价格相对高,配置相对低,性价比不是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