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途k5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途k50:

1、从前途K50的外观来看,车头既保持了运动线条,但又不过分夸张。由于采用纯电动动力总成,传统的进气格栅造型也随即消失。溜背式设计的车尾线条极具流线感,双色车身设计也更显时尚;

2、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28/2064/1254mm,轴距达到了2650mm;

3、前途K50采用两台电动机驱动,分别被布置在前轴和后轴上,从而实现四轮驱动。新车的最大功率为300kW,峰值扭矩为650Nm。在纯电模式下,K50可续航超过300km。而0-100km/h加速小于4.6秒,最高时速或将超过200km/h。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80公里的续航里程、1.9吨重的车身、4.6秒的加速,加速成绩在电动车里面不算出色,甚至还不如比亚迪唐,其次是车身尺寸,4634*2069*1253(mm)车身是挺低的,但是宽度甚至超过了大牛的2030mm,这意味着转弯半径可能很大。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控台和座椅都采用了高挡面料,确实比较良心,也对得起这个定位;然而,一些简单的开关和拨杆却采用了看起来比较廉价的塑料件,做工看起来也并不理想,所以厂商选择的部分供应商是存在一些问题的,作为跑车,能否让客户不掉价,这点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