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qq3二手车多少钱可以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qq3二手车大概一万元左右可以买得到的,影响二手车评估价格的因素:

1、品牌,一般,大品牌、主流品牌的保值率相对较高,估价也高一些。从高到低排序:合资品牌、合资自主品牌、自主品牌、进口品牌;

2、车型,保有量越大的车越保值,如帕萨特、速腾、高尔夫这样的车相当保值;

3、配置,一般,30万以内的车,高低配置价格差3-8万左右,但是在评估二手车价格时,高配车会折损的比较厉害,并不会增多少价值;

4、颜色,有商务气息车,以黑、银色为主,家用车黑白银红比较常见,保值率较高。但是,一些小车,爱唯欧、MG3多彩的颜色相对保值;

5、事故,小事故,只是喷漆钣金工艺好坏对外观有些影响,一般不会对残值率造成多大影响。如果有大事故,车辆浸水,换过发动机、变速箱等核心部件,对残值率的影响相当大。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3年差几天的奇瑞QQ3,跑了四万二千公里,车子车况良好,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车子没有泡过水,手续齐全的话个人认为二手车价位大体在七、八千到一万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QQ3五年车龄的二手车如果是0.8排量的手动挡低配车型,车况手续都没有问题的情况下一般应该在一万四五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