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508旅行版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标致508旅行版参数:

1、东风标致508的一个特点是配置丰富,尤其体现在高配的两款车型上面。高配两款车型上配有电动天窗、巡航控制系统、四区自动空调,以及宽屏多媒体导航系统、Info-Drive系统集成控制旋钮、蓝牙免提电话、8扬声器等;

2、顶配车型的配置更加丰富,例如带清洗功能的智能转向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智能无钥匙进入、后窗电动遮阳帘、彩色抬头显示屏以及后排多媒体影音系统等。此外,驾驶员腰部电动按摩、外后视镜联动驾驶员座椅智能记忆功能、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电动可调座椅等,为车主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

3、在舒适和科技配置有些差异的同时,安全配置方面则有着统一标准。国产508全系标配ABS+EBD、紧急制动辅助、ESP、坡道辅助、前排四气囊、ISOFIX功能、后4探头倒车雷达等,高配两款车型上还配有前后贯穿式侧气帘;

4、东风标致508的另一个特点是外形设计上。标致508上新车借鉴了SR1豪华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车身线条饱满、流畅。508并没有采用此前的夸张前脸设计,外形设计更容易让人接受。同时新车也是首款采用标致新型狮子徽标的轿车。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标致508车型东风标致首款进军中高级车型市场的旗舰产品,并且以非常有竞争力的价格正式闯入中高级车市场,是标致回归本真的一个车型。508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设计,并配有横向稳定杆,整个底盘富有韧性,驾乘舒适。508装备了两个排量的动力,其中2.0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47马力,其实这个动力水平在城市中代步也基本够用。而主销的2.3升发动机能提供171马力的最大功率。作为知名的合资品牌,东风标致拥有不错的市场口碑及销量,各车型皮实耐用,拥有较高的质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轴距加长在中国市场上已经不是一件新鲜事啦。先前进入中国市场欧洲豪华轿车宝马5系、奥迪A4以及沃尔沃S80,在引入中国时为了更好的适合中国消费者追求舒适、追求大的需求,在车身和轴距上进行了加长改造,后排空间也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同时这些车型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不仅如此一些欧洲的经济轿车在进入中国时也进行了车身轴距加长的处理。据悉大众B7第7代Passat将引入中国,并且针对中国市场对车身进行加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