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hrv二手车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凯越hrv二手车价格16年六万五到七万左右,它的配置:

1、内饰部分,这款车型的内饰部分保持了别克新君威的设计风格,飞航式的仪表台和带有镀铬装饰条的仪表盘都展现了特有的别克风格,而方向盘部分则与现款雪佛兰科鲁兹几乎一致。从被曝光的1.6自然进气和涡轮增压两款引擎来看,新凯越HRV明显走出了比现款车型更为专注的运动路线,而这一点也非常符合上海通用对于别克品牌在国内的产品定位。随着新一代欧宝Astra在欧洲曝光率的不断增加,这款新车的“中国版”的国内测试工作也已经逐渐接近尾声。欧宝Astra也采用“贴牌”别克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不久前,搜狐汽车独家捕获了全新一代凯越HRV在国内的测试车谍照,从曝光的测试车谍照中,获得了这款新车的测试进度,也同时获得了新一代别克凯越HRV不同配置车型之间的差异;

2、整车造型,在整车造型方面新一代别克凯越HRV新车在造型上基本照搬了不久前发布外观设计的新一代欧宝Astra,两车的区别仅仅在前脸进气格栅和前后Logo造型上,欧宝Astra的进气格栅在新一代凯越HRV上被别克家族传统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作取代,前后Logo也被换成了别克的“三盾标”。除此之外,两款车在外观上几乎没有任何区别。这也是继新君威之后,上海通用的第二款以“纯贴牌”方式引入国产的欧宝车型,上海通用也成为除了英国沃克斯豪尔Vauxhall和澳大利亚霍顿Holden之外的第三家大规模引入欧宝车型的通用汽车海外公司。国产新一代凯越HRV测试车分别为1.6升低配版和1.8升高配版车型,搭载和科鲁兹相同的1.6升和1.8升发动机,除此之外,全新引进的通用1.4T发动机也将成为新一代凯越HRV高配车型的首选动力;

3、配置及内饰,从配置情况看,新一代别克凯越HRV的1.6升低配测试车配置较低,采用了十幅小尺寸轮毂和15寸轮胎(195)设计,车窗轮廓线、车尾部等均无镀铬设计,尽管外观造型和高配版车型无异,但整体上看较为缺乏运动特征。相比之下,另一辆红色的测试车可能为新一代凯越HRV的1.8升高配版车型,该车采用了大尺寸的五幅运动轮毂和16寸轮胎(195)设计,这也将是16寸轮胎首次被使用在别克凯越系列车型上。同时,1.8升高配版新HRV还采用了更多的镀铬设计,整车车窗轮廓线和车尾部分细节都增加了镀铬线条设计,提升了新车的豪华感。而车尾排气管部分也采用了镀铬设计,使整车看起来更具有运动特征。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凯越hrv二手车价格看车况,一般6-7万居多,凯越HRV汽车已经停产至少六七年了,该车型外形设计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相对费油,整体性能中规中矩,外观时尚动感,底盘稳定,掀背式后备箱提供大。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凯越hrv二手车价格在考虑一些因素,二手价为5万到7万之间,凯越hrv采用的是1.6l twin-tec发动机,峰值输出达到78kw和142nm,并且达到欧Ⅲ排放标准。其变速箱采用的是日本aisin warner原装进口高性能电子四速自动变速箱,具有高科技模糊逻辑控制功能,可依据各种路况条件和个人驾驶习惯自动调整换挡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