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速s6变速箱加油口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幻速s6变速箱加油口在车变速箱的侧面,简介:

1、 幻速s6变速箱是CVT变速箱是由比利时邦奇(南京)提供,这是家专门生产CVT变速箱的公司,并且给国内多个品牌的车型提供CVT变速箱。北汽幻速S6的这台CVT变速箱有手动换挡模式和运动模式,可以模拟6速换挡;

2、变速器是由变速传动机构和操纵机构组成,需要时,还可以加装动力输出器。在分类上有两种方式:按传动比变化方式和按操纵方式的不同来分。自动变速器,利用行星齿轮机构进行变速,它能根据油门踏板程度和车速变化,自动地进行变速。而驾驶者只需操纵加速踏板控制车速即可;

3、一般来讲,汽车上常用的自动变速器有以下几种类型:液力自动变速器、液压传动自动变速器、 电力传动自动变速器、有级式机械自动变速器和无级式机械自动变速器等;

4、其中,最常见的是液力自动变速器。液力自动变速器主要是由液压控制的齿轮变速系统构成,主要包含自动离合器和自动变速器两大部分。它能够根据油门的开度和车速的变化,自动地进行换挡。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挡的变速箱油一般是6万公里左右,换一次就行,时间在4年以后,车经常跑高速可适当延长2万公里。手动挡的变速箱一般10万左右换一次变速箱油。去修理厂换油一般比4S便宜一半吧,这款车的变速箱加油口是在车变速箱的侧面。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变速箱加油口位置,拆开空滤进气口前段,在变速箱中部,靠近水箱往下看能看到一个22的塑料螺丝,拆下螺丝即可看到变速箱加油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