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系宝马新能源有补贴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5系宝马新能源这款车补贴介绍:

1、看地方而定一般都有,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其实就是基于燃油版5系打造的,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可享受国家补贴,补贴后售价约为48.21万元;

2、外观方面,宝马5系新能源和和燃油版保持一致,这也是目前主流的做法,毕竟可以省了不少设计和模具费用,节约成本嘛。当然我们还是可以从带有蓝色饰条的进气格栅、带蓝边轮圈中心盖、车侧铭牌和充电接口来进行区别的;

3、内饰方面,悬浮式中控屏,木质面板,非对称式中控设计,大鸡腿挡把还是原来的配方,新能源车型同样跟5系保持高度一致,只有在仪表盘,才会发现转速表被功率表所取代,这是仅有的几个差异之一。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的,补贴后售价约为48.21万元,动力方面,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搭载了一套由B48系列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85kW,综合最大扭矩420Nm。而电池容量达到了13kwh,在纯电动模式下,可以行驶61公里。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补贴,补贴后售价48.21万元,在AUTO eDRIVE模式下,系统会根据当前电量、动力请求等自动选择用电机驱动或是用发动机驱动,可达到最优化的燃油消耗;在MAX eDRIVE模式下,车辆会用纯电驱动,油耗完全为零,可支持最大续航61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