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x3碰撞测试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x3碰撞测试挺好的:

1、上汽荣威RX3 18T旗舰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2.38万元。荣威RX3 18T旗舰版搭载上汽世界级“蓝芯”高效动力总成,采用上汽与通用联合研发的SGE 1.3TDI双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2、匹配加速换挡时更为平顺、快速的爱信全新第三代6AT变速箱,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荣威RX3 18T旗舰版的综合油耗低至6.6L/100km;

3、荣威RX3 18T旗舰版,荣威RX3的长宽高分别为4408*1804*1651mm,轴距达到2625mm。其后备箱可以放8个20寸箱子或4个24寸箱子,车内还有25处人性化储物空间;

4、荣威RX3 18T旗舰版拥有同级最大的1.19㎡全景天窗,在主动安全防护方面,荣威RX3同级首配12项安全功能EPB,跨级标配前排侧气囊等,还有拥有同级小A柱障碍角,为用户出行提供安全防护和开阔的行车视野。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RX3正面100% 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中,时速高于50km,车头溃缩吸能,气囊瞬间弹开,得益于高强度笼式车身结构和吸能发动机舱;正面40%碰撞,碰撞速度为64km/h!荣威RX3受力面积更小,着重考核乘员保护!吸能设计、A、B柱加强板和车身扭转刚度也再次得到验证;50-51km/h的侧面碰撞! 荣威RX3高强度车身加上全车6个安全气囊和前排三点式预紧限力安全带形成了坚实的铠甲。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荣威RX3的主动安全也是相当过硬!比如 HAS坡起辅助、HDC下坡辅助、BOSCH第九代ESP电子稳定系统、车尾倒车雷达+车尾倒车影像、国际标准ISOFIX后排儿童座椅座椅系统…更让驾驶者信心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