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h7柴油版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哈弗h7柴油版这款车试驾介绍:

1、优点:H7的优点很多,我觉得H7最突出的优点有三个,一是时尚的外观,H7的是外观设计以直线为主,显得凌厉时尚,车头设计的低矮宽大,运动气息很足,二是性价比很不错,H7的配置远超同级别车型,配置丰富全面;

2、这也是国产SUV最突出的优点,三是动力充沛,H7的这套2.0T+6挡双离合的动力系统,在动力响应方面拥有非常不错的驾驶体验,驾驶起来十分有劲;

3、缺点:H7的最大缺点是油耗偏高,工信部的8.5的百公里油耗,和实际油耗有较大差距,实际综合油耗在10L左右。H7的内饰精致时尚,但是在一些小的细节方面;

4、做的仍有不足,如在挡把前方的储物格里,仅有点烟器和烟灰盒,并没有储物的功能。另外在主驾驶室的位置,突出的中控区饰板造型会有一些硌我的右腿,希望可以改进。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城哈弗h7车身质量还是不错的外形漂亮,动力挺足,最喜欢的还是这款车的内饰,用料实在,做工很好,还配了真皮座椅,和豪华车有的一比,该有的常规配置一应俱全。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7这车整体感觉一般,性能还算不错就是油耗显得太高了一些,从目前的车主反馈数据上来看,百公里油耗基本都在12升往上一些,所以整体来看,只要你不是特别喜欢越野的朋友,并不怎么推荐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