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昌河q7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昌河q7售价8.79万到14.89万,它的性能:

1、空间方面来讲:4655mm长的车身,使这辆车看上去就不像紧凑型的SUV,没有了解它的详细参数表之前,说它是中型的SUV我都相信。车内的空间没有可挑剔的地方,储物格的空间大,乘坐空间大,头顶和腿部的空间也是大,后备箱的空间也超大,还可将后排放倒,必要时可当成一个小货车使用了;

2、整车动力上讲:可能是因为车身大的原因吧,1.5T的动力感觉起步和加速都不是很快。不过动力输出很线性,CVT的变速箱换挡时没有什么感觉,加速和减速的过程都很平缓;

3、操控性能上:底盘高,通过性好,开着简单好操作。它的语音功能很好用,想要开启天窗或是打开空调,不需要再用手去找按钮来按了,语音下达个命令,车子的语音系统识别后自动去执行,给开车过程增加了不少乐趣;

4、油耗问题:Q7的车型大,我一直担心它的油耗,会不会像哈弗H6一样飙到十几个油。头两个月在处磨合期又开关空调,将近9.5个油,现在4000多公里了,油耗稳定下来了,平均油耗8.2个油,除了满意还是满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昌河q7这款车的价格是9万到15万之间,北汽昌河Q7精英型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价位相对便宜,实用性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车子保有量少,维修保养便利性和保值性差一些。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昌河q7这部车性价比高,价格为8.79万到14.89万左右,昌河Q7的动力总体来说该车子日常家用为主的话还是完全够用的,不过该车型缺点是车子保有量少,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