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驭胜2019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铃首款自主品牌SUV车型驭胜已于2010年10月18日在江西南昌正式下线,新车于2010年12月5日正式上市:

1、江铃驭胜,在江西南昌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正式下线。驭胜是江铃股份进军乘用车市场的首款车型,同时也是江铃实现市场战略转型的一款战略车型;

2、这款自主开发新车定位为都市型SUV,悬挂了全新的车标,瞄准热火朝天的SUV市场,向国内外品牌发起挑战;

3、新驭胜S350源自福特技术的TopantherVGT2.4柴油发动机,扭矩可达峰值375N·m,是目前国内扭矩最强劲的柴油发动机,并且该引擎还获得了“中国心”2011年度全国十佳发动机,与路虎卫士同款发动机。同时搭载埃孚6AT变速器,领先国产SUV技术;

4、汽油搭载三菱4G69T2.0发动机,与哈弗H5同款。动力强劲,低速扭矩强悍。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0年12月5日正式上市,驭胜是江铃股份公司旗下的第一款SUV车型。江铃股份大家应该都知道吧,他是中国商用车行业最大的企业之一,连续五年位列中国上市公司百强。这公司低调,但出来的东西还是经得起考验的,而他这次新上市的驭胜,个人觉得还是可以考虑看看的,至少质量肯定是可以保障的! 此次驭胜的下线只是福特与江铃不断加深合作的成果之一,未来在福特支持下,江铃将进军更加广阔的乘用车市场,包括SUV和M PV市场。如果这些产品都能取得成功,未来不排除进一步进军轿车市场的可能。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0年12月5日正式上市,江铃驭胜是江铃股份旗下的第一款SUV车型,来源于2006年启动的N350项目。完成时间在2010年下半年。动力系统源自福特的新一代TDCI发动机,福特百年造车技术的支持下,全新生产平台、零部件全球采购系统及先进的质量控制体系,让驭胜有了品质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