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来2019款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宝来质量还不错,动力也足:

1、新宝来在外形上延续了宝来自然流畅、结实饱满的运动风格,更融入了德国大众最新的外形设计理念和中国文化元素,造型上更具动感;

2、和旧款宝来相比,新宝来在保持原有轴距2513mm不变的前提下,适当加大了车身的长度和宽度。老款宝来长宽高分别为4376mm、1735mm、1446mm;新宝来尺寸则为4383mm、1742mm、1446mm,长与宽均增加了7mm;

3、新宝来采用了大众家族的最新标志性V形前脸,与速腾采用同零件的VW标志置于立体镀铬散热格栅中央。借鉴辉腾的设计元素,晶钻鱼眼立体组合前大灯成双环状,内嵌VW徽标的立体转角前大灯伸展到车的侧面,亮度提高了15%--20%;

4、新宝来的车身强度和精度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整个车身缝隙均匀、严密,缝隙接近0mm。这种工艺只有在奔驰、宝马等高端车型上才能看到。新工艺也使整车造型更显精美,且可大大提高安全性。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定位紧凑型车,售价9.88--15.6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562×1793×1468mm,轴距2614mm。这款车搭载1.5L、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81kw/6000rpm、110kw/5000--60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可选。宝来的竞争对手有朗逸、轩逸以及卡罗拉。目前该车的经销商报价为6.28--15.6万元,最大的优惠幅度可达3.6万元,性价比较高。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质量挺好的,全新一代宝来全系还采用了发动机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其中,1.4TSI车型在0-100km/h加速达到8.3秒,5.4L/百公里的油耗。此外,全新一代宝来在搭载DQ200变速箱的车型上开发出经济型换挡程序。对于1.4TSI DSG车型配备的经济型驾驶模式。同时,还配备了换挡提示功能、标配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全系采用空气动力学优化底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