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名爵suv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名爵suv评测:

1、全新名爵是基于之前MG E-motion概念车打造的首款量产车,自然在外观造型上吸取了不少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官方宣称的“星辉骑盾格栅”和“伦敦眼倒影”等设计则更是提升了整车的调性;

2、全新名爵前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并将格栅下部设计成梯形,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上方腰线从前灯尾部延伸至后门板,并与缓缓下滑的车顶线条相呼应;

3、名爵高铁版采用感性力设计语言,家族式星辉骑盾格栅前脸、豹跃肩线、Fastback溜背造型,再配合原厂改装熏黑运动套件、LED大灯、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灯,以及18寸运动轮毂,加上2715mm超长轴距。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配的是搭载蓝芯1.5T发动机,性价比和同级车比较起来也是不错的。传动部分有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两款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名爵总体来说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在同级别车中也是竞争力比较大的存在。不得不说,这款车有很多地方是值得肯定的,这也表现出名爵不俗的实力,我觉得名爵是我的菜。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名爵最大的亮点在于配备MG Pilot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其包括自适应巡航,AEB紧急自动刹车、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警告、智能速度辅助系统、自动远近光切换等。此外,新车还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感应自动雨刮、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