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名爵suv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名爵ZSsuv百公里油耗是6.6--7.2L,具体油耗还是要看个人行驶习惯的:

1、全新名爵ZS采用包括黑曜矩阵格栅、全LED银石前大灯、暗影箭翎雾灯、战斧式旋动轮毂等在内的熏黑运动套件;

2、搭载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在同级小型SUV中唯一配备爱信最新一代6AT变速箱,实测8.51秒破百、36.9米刹停;

3、配备上汽阿里最新一代斑马智行3.0,新增语音订外卖、微信接人、快递查询等一系列便利实用的功能。高端小型SUV中率先采用的L2级自动驾驶技术。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油耗还不错,高速6.8L,市区7.3L。全新名爵ZS将搭载MG PILOT L2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在ACC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报警、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方碰撞报警、SAS车速辅助控制、IHC智能远近光控制等基础上,新增LKA主动车道保持、LDP车道偏离纠正等功能,是首款采用L2级自动驾驶技术的高端小型SUV。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名爵ZS搭载的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升功率125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升功率和扭矩表现超越本田XR-V、缤智等车型,动力输出强劲。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同级唯一的最新一代爱信6AT变速箱,新车实测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8.51秒,百公里刹停距离仅36.9米,该车油耗在6--7个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