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自由客越野性能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由客评测不错:

1、自由客所传承的,是Jeep品牌中最纯粹的家族血脉,它体现了Jeep对当今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深刻洞察;

2、Jeep自由客就是为那些喜爱硬派SUV风格、愿意随时逃离都市、纵情享受周末郊外时光的人而生;

3、特别是对于曾经拥有Jeep切诺基并对其怀念不已的中国铁杆Jeep粉丝来说,Jeep自由客将是他们最好的升级换代选择;

4、如果说指南者和新大切是西装革履上了班的越野健将,那么自由客则体现出他们当中,午休时挽起袖子下楼运动时所显露出的真性情。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由客的侧面线条同样继承了指挥官的热点,特别是A柱至C柱的位置,简直是如出一辙,后窗还采用隔热玻璃,除隔热效果外,还能增加后排的私密性。轮眉稍稍有些凸起,这个特点与JEEP牧马人 正好不谋而合。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由客的轮胎品牌是采用Firestone的公路四季轮胎,这个品牌在国内很少见,但在美国,这个品牌早已名声在外,它的最大特点就是静音、舒适、节油,轮毂样式是采用常规的五幅轮毂,看起来很简单、干练。此外,全新设计的前后挡泥板以及车侧覆层带,则能在恶劣的路况下,最大程度防止泥泞、碎屑飞溅对车身的损伤,不仅显示硬派风格,更添实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