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自由客多少钱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jeep自由客的油耗还是挺乐观的,综合油耗大概11个油左右,值得选择:

1、自由客以同级最硬派的姿态,向Jeep经典设计语言致敬,在中规中矩的城市车流中,独树一帜;

2、内饰方面,自由客在采用简约、运动的设计风格的同时,兼具了整体舒适性和便利性;

3、家族式三幅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将音响、巡航等控制功能集于一体,6.5英寸真彩触摸显示屏,则集倒车影像、蓝牙、导航于一身,给城市驾驶或自驾出游带来更多的便捷和安心。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怎么说呢,长途比较省,我一般夏天都会带家人出游,基本上高速油耗在6.02升左右,低速路7.5升,城市道路比较费,1.7吨的自重,基本上是500公里一堵墙,16年8月跑了西南几个省,回来后用油耗计算公式算出百公里5.5升,说实话有点意外。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的是13款自由客,刚提车的时候市区一般都12个多一点儿,后来全国油品质量提高以后差不多13个出头,改油以后周边朋友普遍都反映油耗相较以前整体都有略微提高,最近朋友刚提了14款,个人感觉改款以后油门相对之前变得稍微轻了点儿,油耗基本跟我的差不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