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t5怎么样质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t5还不错,质量挺好的,车型配置:

1、在外观方面,风行T5传承家族化设计风格,倒梯形大格栅与剑羽LED日行灯连为一体相得益彰,凸显年轻时尚运动气质!此外,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造型;

2、在内饰方面,风行T5采用红黑双色风格,哑光银色饰条,极具挡次感。中控大屏搭载智联3.0系统,还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全景影像等高端实用配置;

3、在车身尺寸方面,风行T5车长4550毫米,轴距达到2720毫米。宽1825,高1725,小胎,太不协调了,很多自主品牌车型的通病,在车身高度上过于追求高大威猛的“猛虎”形象;

4、在动力方面,风行T5搭载1.5T和宝马1.6TD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CVT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用了宝马发动机就是不一样啊。直接拉开好几万的差距。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T5搭载绵阳新晨CE16型1.6T发动机,这可是实打实的宝马授权的发动机哟,功率最大可以达到204Ps/6000rpm,扭矩最大则为280N·m/1800-4500rpm,该车的变速箱是采用的7速双离合的变速箱。因为是宝马发动机,动力方面表现是杠杠的啊,驾驶的时候可要时不时的看看速度,一不小心可就要超速的节奏。在高速上面变速箱的表现十分抢眼,发动机和变速箱在高速上简直是天衣无缝,质量还可以。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t5这款车型的外形比较时尚大气,空间宽敞,而且配置方面也是比较高的,质量也不错,但是由于品牌比较一般,所以市场的销量并不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