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50纯电动汽车电瓶能用多长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e50纯电动这款汽车电瓶介绍:

1、威e50纯电动这款汽车都没有见过实车,不过据了解可以跑一二百公里;

2、荣威E50纯电动车将搭载一台47kw的电动机作为动力来源,最高车速能达到130公里/每小时,满电的情况下该车可续航180公里。充电方面,荣威E50的充电方式有快慢两种,慢充可用家用220V插座充电,而快充可在30分钟内将电池充满80%;

3、新能源——电动汽车: 一次完全充电只能行驶100-200公里左右,充电时间长,动力小,速度慢,只适合厂区观光,市区代步短距离使用。冬天电瓶放电慢、少。低端电车未来挂牌管理等问题,高挡纯电动车,造价又不菲。百公里需要电量20度电市场电价1元-2。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动的续航里程大概在200公里左右,具体要看路况和车上电器的使用情况,荣威是上汽旗下的一个自主汽车品牌,荣威E50是一辆纯电动的轿车,这款电动车由上汽历时三年自主研发,打造出的一款通过电池和电机有机结合,实现零排放、纯电驱动的新能源车。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动车电瓶的使用寿命一般的2-5年左右,维护保养得好,使用寿命就会长一些,要注意勤骑勤冲,千万不能馈电存放,这款车设计很早,而且也是定位城市代步所以体型非常小巧,前脸也没有进气格栅,就是简单的一个短唇式设计,当然现在看来还是有一点点小别扭,车灯那些当然可以满足日常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