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云100s换电池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不补贴的话,一般在3万元左右:

1、众泰云100S车型由众泰控股集团湖南江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根据此前的众泰云100平台打造。该车型采用两厢车设计;

2、外观上,众泰云100S提供黄黑、蓝白、红银三种双色车身,在充满时尚感的“颜值”之下,包裹的是众泰云100S的超强动力组合;

3、和特斯拉同样的三相交流异步电动机拥有着强劲的动力输出:最大功率27kW、最大扭矩达140 N·m、最高时速则达到了105km/h。匀速法下最大续航里程超越性地达到了260-280km;

4、而且在充电方面,新增的快充接口大幅度缩短了众泰云100S充电的等待时间,动力电池热管理系统则极大提高了电池在低温环境下的充电性能。这些技术的应用,都极大地提高了众泰云100S的实际行车能力和用户出行的便利性;

5、在安全上,众泰云100S给出了包括1000Mpa核潜艇级侧防撞钢梁、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坡道智能辅助系统、EPS智能电动助力转向以及倒车雷达等等配置,尽力保证了车辆的安全性。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云100s换电池要3万元左右。2016年1月10日,众泰云100S正式上市。众泰云100S是众泰控股集团湖南江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在众泰云100基础上推出的一款升级车型。它采用三元锂电池,有舒适型和豪华型两款,续航里程均在200公里以上,最高车速提升至105km/h;豪华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6.99万元,享受国家、地方、企业三方补贴后售价5.99万元,是当今世界上最有性价比的电动汽车之一。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云100s换电池要2-3万元左右,众泰云100S采用蓝白,黄黑,红银三种双色的车身设计;方形的熏黑前大灯,动感而大气,集成了近光,远光,示宽,转向;全新设计的八边形双层前格栅,采用高分子复合材料打造,家族前进气格栅引领时尚潮流;圆形的雾灯,和整个前脸风格相得益彰,凸显灵动风格。穿透能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