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rx5纯电动能跑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车跑个280公里左右吧,续航里程也才320公里,荣威erx5纯电动的配置:

1、荣威ERX5采用的是高能量密度的NCM三元锂电池组,更高的能量密度让它的体积可以更小,重量可以更轻;

2、同时应用了更为智能化的BMS电控系统,有效地延长了电芯的使用寿命,减少了衰减。为此,上汽对ERX5提出了“8年20万公里电池衰减小于30%”的承诺,可见其对自身电池稳定性的自信;

3、荣威ERX5共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可选,其中ECO模式旨在获得更长的续航里程,因此在这一模式下,急加速被限制,油门的相应迟缓,甚至在最高车速上也做了一些限制;

4、而运动模式则截然相反,牺牲续航里程来满足动力,每一脚油门的响应都很迅速、积极,车辆进入一种活泼的状态,在车流中穿梭更为游刃有余。普通模式则类似于两者之间的一个平衡,三种模式中,个人觉得运动模式最能体现纯电动车的乐趣所在。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eRX5新能源是一款紧凑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54x1855x1716mm,轴距为2700mm,荣威ERX5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和三元锂电池,总容量有48.3kWh。电机总功率85kw,最高车速达135km/h,NEDC综合工况续驶里程可达320KM。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据了解可以跑一二百公里, 荣威E50纯电动车将搭载一台47kw的电动机作为动力来源,最高车速能达到130公里/每小时,满电的情况下该车可续航18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