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25保养灯归零方法无法重置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25这款车保养灯归零方法无法重置解决方法:

1、把钥匙插进槽里,按进去,然后不要踩刹车踏板,再按START按键。(这时候车辆会有一系列的警示);

2、注意仪表板的显示,等待所有警示都停止后(大概十秒左右),然后长按仪表板左侧按键,这时候仪表中间出现保养提示;

3、这时候可以用仪表板右侧按键来进行选择。选中机油保养项目后,长按仪表板右侧按键;

4、这时候仪表会显示是否确认的提示,然后松开仪表右侧按键,然后再按一下。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点火开关不起动按BC键一下再按仪表左下角的按键,按住了仪表会出现机油保养可复位或是一个油壶的显示后松开再按住直到提示OK就好了。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您是手动归零还是电脑的,是不是方法错了,建议到专修店进行复位,在确保车门全部关闭的情况下,把钥匙旋转到OFF,再按下保养灯归零按键,同时把钥匙旋转到NO,看到仪表盘上的扳手标志消失,则说明宝马5系保养灯手动归零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