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悦纳2020款真实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悦纳油耗一般在7L左右:

1、前脸是六边形的栅栏设计,很帅气,也很时尚。尾部轻轻地往上翘起,运动范十足,应该是受到现在很多年轻人喜欢的,我就是其中一个。总之车子挡次是可以的,至少在中等;

2、仪表盘简约整洁,实用性很好。车内用料质感和手感都上升了,内饰个人感觉尚可。空间足够,家里就三口人,平时出门很宽松,后备箱容积也够用,一般不会带很多东西出门,能感应自动开启这点不错,手里提东西时特别方便;

3、配置:算是可以的,毕竟价位不够,店家还送了倒车影像,没怎么用过,很感谢店家的心意。本来就是打算做家用车的,选的1.4的排量,刚开始起步不是很顺利,磨合之后就好很多了。后面提速很快,低速与高速行驶完全是两种体验,动力上还是可以的;

4、方向盘较轻,刹车也够灵敏,支撑性不错,过弯或加速时,操控都较平稳。油耗不高,毕竟排量小,车身重量也不算高,所以油耗是很省的。大约百公里在7个油上下,跑高速会很省,虽然没怎么跑过。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悦纳加速度很快的,特别是SPORT模式,直接推背感很强的。试了就知道!跑高速很省油,绝对的,6个油左右!超车很轻松!这次特地跑了高速,平均油耗冲8.2降到7.0,一箱油350块钱,跑了来回,满载,且速去不低于120码,每高于130码,个人认为很省油了,350元跑出来的公里数超过800公里。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悦纳油耗6L油左右;悦纳产品定位为“智造新活力的精致座驾”,目标人群为25-29岁,自信自我、关注潮流趋势、智能技术,充满活力和热情、有品位、重细节的活力智尚分享族。悦纳以悦目设计、悦心空间、悦值配置,为消费者打造出C1主流市场的全新都市型小型家轿,为当下小型车市场带来了有力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