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25车钥匙电池怎么更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25车钥匙电池更换的方法如下:

1、按下上面的按钮就能取出机械钥匙,取出来的机械钥匙可以用来撬开遥控钥匙外壳;

2、用机械钥匙对准这样孔位轻轻撬开就能打开外壳,拆开之后就能看到钥匙里面的纽扣电池了;

3、直接就可以取下电池进行更换,按照拆卸的相反方向,把钥匙组装完成。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25车钥匙电池找到顶部的按钮,按下可以拔出机械钥匙。 2、向外拔出金属钥匙后,可以用机械钥匙插入车门把手转动打开。 3、拔出钥匙后,我们可以看到隐藏的一面,用平头螺丝刀插入,撬开汽车的钥匙盖,当出现缺口时,我们可以用手打开。 4、扳开盖子,就能看到里面的电池。5、取下旧电池,装入新电池。6、盖上盖子,完成电池更换。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25车钥匙电池有个放钥匙的地方,也能暂时开车;还是得去4S店充电 遥控器是两块对称的面板合到一起的,用扁平的一字工具撬开,就可以更换了,如果没有经验建议找有经验的修理师傅更换,不要撬坏或撬出明显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