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25油耗多少真实油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ix25平均油耗为8.5L/100km,这款车的配置:

1、北京现代ix25在售车型共有5款,含有1.4T、1.6L共2种排量,有双离合、手动、手自一体共3种变速箱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马力是140PS,最大扭矩是242N·m;

2、全新北京现代ix25采用现代汽车全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整体呈现出一种硬朗气质,同时不乏时尚感。像六边形中网大嘴,分层式头灯以及银色前护杠等,对比现款车型,完全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3、在内饰方面,新款车型内饰有了明显的升级,更符合当下的审美,整体布局简洁不花哨,悬浮式的中控显示屏搭配上钢琴烤漆饰板覆盖的中控台,显得相当有挡次感。另外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搜索引擎3.0互联系统,还拥有一些高科技安全配置。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ix25 1.6L发动机拥有着两款传动系统,一款是6挡手动的,一款是6挡手自一体的。它们的工信部综合油耗分别是6.5L/100Km和6.8L/100Km,但是它们的实际油耗分别是7.70L/100Km和8.87L/100Km。这就是1.6L发动机现代ix25真实油耗。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售北京现代ix251.6l车型的官方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5-7L/100km,据网友口碑反馈,车主平均油耗为7.8-9L/100km,实际油耗受诸多因素影响,需要车主从多方面综合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