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劲畅2020款售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帕杰罗劲畅这款车官方指导价是 20.88 - 31.58万:

1、对于三菱帕杰罗劲畅最满意的地方是,3.0L的自然吸气的6缸发动机,而且还是四驱车型,20多万就能买的下来,还有比这更合适的吗;

2、对于三菱帕杰罗劲畅最不满意的地方是内饰的做工太粗糙了,门缝都感觉漏风,还有就是钥匙的造型非常难看,后排的座椅很硬,做起来非常的难受;

3、对于三菱帕杰罗劲畅最满意的地方是,性价比实在太高了,6缸的发动机还有四驱大梁电子辅助,油耗方面也很满意,在城市使用百公里综合油耗在13个油左右,是比较低的了。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高时速为200公里,转弯半径5.9米,0至80公里加速为5.9秒,0至100公里加速为8.6秒。百公里平均油耗为15.6升。据吉普爱好者试驾评论,大切诺基在爬30多度斜坡河堤时,十分轻松;而在机场高速上开150公里/小时并没有感觉到快,且加速非常有力,很轻松就可达到190公里/小时的高速,而且高速时车内噪音也比较小,坐在车内感觉很平稳,转弯和并线都很到位,售价36.8万元至39.8万元。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杰罗劲畅是广汽三菱推出的一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长、宽、高分别达到4695mm、1815mm和1840mm,轴距2800mm,尺寸直逼帕杰罗,售价36.8万元至39.8万元。作为进口三菱引进中国的第二代Pajero Sport,帕杰罗劲畅越野能力更强,动力更高,并兼顾了日常舒适性和实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