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3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3二手车如果年限还行,车况良好,价格实惠,还是挺好的,值得入手:

1、目前,二手车的价格受到新车市场的冲击很大,新车频繁降价,使二手车的价格也出现了一些变化;

2、为此,车主要对自己车型的新车交易价格有清楚的了解,在良好的条件下,年龄不到一年,如果是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二手车的销售价格=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90%;

3、如果有一定的市场知名度的车型,其二手车价格是=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80%,如果市场占有率很小,品牌对广大冷车型车主并不了解,其二手车价格大约是: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70%(甚至更低)。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要看具体的车况的,如果是车龄、车况、价钱都还可以的话,是可以买的,如果之前有过泡水的情况、火烧的情况、出过事故、大修过等情况建议就不要购买了。长城哈弗H3是针对客户不同需要全新开发的一款细分车型,继承了哈弗系列产品一贯的优良品质。哈弗H3很好的继承了SUV车型空间大、越野能力强的特点,同时将舒适性更进一步,不亚于高挡轿车,是个真正的多面手。另外,改动后的雾灯,活泼灵动,给高大冷酷的SUV增添了一些亲民和蔼的热情。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要看车子的实际状况,建议你二手车行评估,多找几家看看。哈弗H3的价格区间为8.98万10.98万,基本上涵盖了包括竞争对手的产品区间,由于长城长期以来积累的良好口碑,使H3备受关注,还未上市便吸引了各方注意。很多人表示,哈弗H3的主要优势在于价格和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