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敞篷2019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敞篷2019这款车价格介绍:

1、奥迪敞篷2019这款车厂商指导价:37.18-55.18万元,外观方面,其实很大一部分人都喜欢她的外观,很时尚、线条很圆滑。另外就是她也是一大老品牌,加上性能还不错,所以很多政府部门都采用;

2、奥迪最大的诟病,就是很多人不认为它能跟奔驰和宝马并列,因为它是因为引入中国,才得到与奔驰宝马抗衡的资本。然而这对于中国人来说,反倒是奥迪最大的资本;

3、使用了真皮方向盘和方向盘换挡,可以增强驾驶体验感,全液晶的仪表盘让人眼前一亮,座椅是运动风格的真皮座椅,可以前后,靠背,高低,腰部调节,还是很舒适的,多媒体配置了导航系统和语音系统,车内可以车联网。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敞篷指导价:37.18-55.18万元,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平底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底部还带有奥迪S车型独有的标识。此外,该车还装有包裹性很强,并带有印有“S3”字样的Nappa真皮座椅、最新的MMI系统、B&O音响、7英寸显示屏、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车道辅助系统。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37.18-55.18万元,前脸进气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车头,因此整个前脸非常的简洁,只有LED大灯以及气格栅,它的尾部也特别的骚气,尾部的扰流板也无乎占据了整个车尾,其实这样设计是为了提高车子在高速行驶中的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