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轿跑拉斯菲塔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轿跑斯菲塔的裸车12万全部下来大概14万左右:

1、北京现代全新推出的这款轿跑命名为“LAFESTA”,这是一款专为国人打造的轿跑车型,在设计上主要以国人的审美和实际需求为主要考虑因素;

2、它采用了与北京现代以往车型大不相同的设计语言,镀铬网状材质的“鲨鱼嘴”进气格栅造型非常独特;

3、现代LAFESTA在设计上融入现代汽车旗下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流畅大气的车身线条和较为柔和的棱角将整辆车子勾勒得非常时尚动感,汽车尾部采用的是较为经典的“小鸭尾”设计,微微翘起的车屁股让它显得更加俏皮,年轻而富有活力。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轿跑拉斯菲塔的价格在14万起步,轿跑是比较受人欢迎的一类汽车,近几年国产轿跑也如雨后春笋,比较有代表性的有陆风逍遥,个人觉得这款车还是不错的。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价格在15万左右一辆呢,北京现代菲斯塔轿跑1.6T发动机车型,一般来说该车子加92号汽油情况下一公里大体也得在六七角钱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