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s1油耗实测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官方标定是6个左右。估计相差也不大,可能市区开可能稍微多一点,但肯定不会离谱:

1、吉利远景S1是吉利汽车布局跨界SUV市场的第二款战略车型,2017年11月17日,吉利远景S1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吉利远景S1共推出1.4T和1.5L两种排量共计六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6.99万10.29万元;

2、吉利远景S1名称中的字母“S”源自产品五大核心价值:Sharp(锋睿造型)、Smart(便捷智联)、Safe(周全防护)、Satisfying(畅意舒适)、Sporty(澎湃驾趣);

3、吉利远景S1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吉利S1定是吉利汽车继帝豪GS之后推出的第二款紧凑型跨界SUV。吉利远景S1采用“锋·睿”造型设计理念,在吉利家族化语言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潮流元素,结合流线型艺术和硬边艺术, 呈现出新硬派风格。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一种 1.4 CVT无级变速 1.4T 133马力 L4 百公里平均油耗:7.9 油耗范围: 6.56 10.11;

第二种 1.5 5挡手动 1.5L 109马力 L4 百公里平均油耗:7.4L 油耗范围:6.76 9.64。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官方标定是6个左右。车子的耗油量和驾驶技术以及用车的习惯、车子使用的年限都有一定的关系。吉利远景S1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吉利S1定是吉利汽车继帝豪GS之后推出的第二款紧凑型跨界SUV。吉利远景S1采用“锋·睿”造型设计理念,在吉利家族化语言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潮流元素,结合流线型艺术和硬边艺术, 呈现出新硬派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