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轮胎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斯拉使用的轮胎品牌很多,有马牌、韩泰、米其林等。 韩泰轮胎主要匹配小型车和紧凑型车,韩泰轮胎主要生产子午线轮胎。该品牌的轮胎采用了平胎保护技术,这是一种先进的技术。

轮胎是汽车上重要的组成部件之一,也是汽车上唯一与地面接触的零部件,其可以支持汽车的全部重量,承受汽车的负荷,汽车的动力性、制动性和通过性都是由汽车的轮胎提供的。

特斯拉model 3的外观设计沿袭了家族式设计,散发着强烈的科幻气息和时尚气息。前脸使用的线条非常少,使用的线条造型比较个性,营造出了强烈的层次感,但是又不失时尚感,而且有着强烈的科幻感。两侧大灯使用的线条非常锋利,看上去非常饱满,散发着强烈攻击性,辨识度极高。

以Model 3 2022款 后轮驱动版为例:其长宽高为4694mm、1850mm、1443mm。车身结构为:4门5座三厢车。最高车速(km\u002Fh)为:225km\u002Fh。官方0-100km\u002Fh加速(s)为:6.1秒。充电时间分别为:快充时间为1小时,慢充时间为10小时(以上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