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丰田荣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丰田荣放:

1、2020款丰田RAV4荣放基于丰田TNGA平台打造,跟丰田凯美瑞共享平台;

2、外观造型一改老款的清新秀气的风格,变得十分硬朗,前脸中网造型采用多边形设计,前保险杠采用粗壮的镀铬条包边,立体感很强;

3、2020款丰田RAV4荣放尾部造型采用平直的线条设计,看上去像雕刻的作品,棱角分明,富有立体感,尾灯呈L型设计;

4、辨识度很高,车顶集成高位刹车灯,后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采用双边双出排气管设计。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丰田RAV4荣放SE车型配备运动调校的悬架,前脸采用金属黑色装饰,轮拱、车顶行李架和外后视镜均采用转向灯设计,BC柱也采用涂黑设计。2020款丰田RAV4荣放入门版搭载2.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跟丰田凯美瑞共享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203马力,最大扭矩184 lb-ft。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丰田RAV4荣放还推出一款混合动力车,由采用超高压缩比和节省燃料的阿特金森循环2.5升发动机和三个电动马达组成的混动系统,还配备全轮驱动系统,总输出功率219马力,百公里加速7.8秒, 丰田混合动力车系统的匹配电子控制无级变速器,标配丰田安全感套件中增加了路牌识别,减少了停车时的误报自动停止/启动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