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传祺七座多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传祺七座大概是25万左右一辆:

1、实话实说,广汽当年耗资3.2亿美元,从意大利著名的菲亚特集团,拿下来经典的阿尔法罗密欧的166车型的全套技术,要知道,当年阿尔法罗密欧166可是当家旗舰车型,是阿尔法公司当年的技术实力的象征;

2、广汽并且从意大利请来了一群意大利工程师。然后开始国产化进程。推出了传祺的GA5车型,然后在GA5基础上,发展出来SUV版本的GS5,之后拉长轴距后,有了GA6和GA8系列;

3、但是,广汽传祺在此之后,便彻底放弃了阿尔法罗密欧的底盘技术了。之后的GS4、GA3、GA4、和全新换代的“新GA5”、“新GA6”全都和阿尔法罗密欧毫无关系了。因此在玩车领域,传祺的竞争力和口碑也是日益降低。但不可否认的是,传祺的外观设计是越来越漂亮了。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的七座SUV是“传祺GS8”,目前广汽传祺只有这一款7座SUV车型,GS8价格区间是16.38-25.98万。 广汽传祺gs4个人认为还是五座车型比七座车型好一些,因为七座车型第三排空间太局促,根本就没有什么舒适型可言。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6万起步,广汽传祺的车质量较差,我买的传祺4跑到六万公里变速箱就坏了,跑到七万大架支撑坏了,刚刚出保方向车也坏了,厂家也不关我感觉传祺车质量不行,都是机器的大毛病,质量和服务都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