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劲客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劲客发动机质量挺好的:

1、劲客是东风日产旗下的小型SUV,劲客将会在6月16日正式开启预售;

2、劲客搭载一台HR15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4马力,传动系统将搭载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3、劲客的车尾下方使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塑料材质保险杠,彰显出一定的野性。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轴距为2620mm。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劲客采用的是第三代HR15 1.5L全铝发动机,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24马力,最大功率91kw,最大功率转速可以达到6300rpm,最大扭矩也达到了153N.m,比第二代发动机提升了5%,同时搭载的四大优势技术又能使油耗更低,加速能力和爬坡能力也更强,综合来看,劲客发动机在同级车型中表现还是比较优秀的。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劲客和铃木骄途的发动机质量都是不错的,质量稳定,故障率低,日产的销量大一些。劲客全系只有一款手动挡的,官方售价9万多,要是对手动挡车子情有独钟,并且对其他配置要求不高的话就去买吧。如果不是的话,那我建议加点钱直接上顶配,其实开起来更省油,而且还有智联功能,流量免费,稳行系统也非常实用的,开起来很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