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3自动挡精英暖风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把AC按下去,把按钮旋转到红色最大试试,中华v3外观简介:

1、中华V3的外观设计整体风格趋向于年轻化,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式格栅设计,瀑布式的格栅条辐为黑色涂装,两侧前大灯线条与中网格栅相融合,再组合上样式非常立体的前保险杠,中华V3的前脸设计还是十分成功的;

2、尾部方面,该车尾部的设计造型与前脸设计相比,就逊色不少了,新车尾部造型更趋近于平庸,方形的后刹车灯设计以及与车身不同色的后保险杠设计在不少车型上均见到过;

3、中华V3的内饰整体设计的还是比较年轻的,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也采用了一体炮筒式设计,仪表盘中央还带有一块液晶显示屏显示车辆信息。中控台部分,中华V3的中控设计层次分明,上方多边形出风口样式与中控台液晶显示屏周边造型相呼应,底部的多媒体控制按键以及空调旋钮功能清晰,按键并不繁琐。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华v3空调使用方法,按下A/C键,算是空调开启,右边那个旋钮将冷气拔到冷(大小自己调),左边的旋钮调风扇送风的大小,仅供参考,所有的车手动空调都差不多,中华v3是否按下[A/C],要看车子具体情况,冷车,比如刚刚上车,驾驶室冷,希望热风,就要启动发动机,按下[A/C],因为这是水温没有上来,要靠电加热空气;暖车,已经开了一段时间,水温上来了,就不要[A/C],靠汽车的废热来加热空气即可。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中华v3自动挡精英的把AC按下去,把按钮旋转到红色最大的就是暖风了,从理论上来讲,人体最适宜的温度是在20——25℃,如果超过28℃就会觉得人体闷热,而低于14℃就过于寒冷了。因此车内温度控制在18℃至25℃之间为宜,同时选择合适的空调温度也是空调保养的重要事项。